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科研院总支第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编辑:admindcl 时间:2021年01月29日 访问次数:450

       2021118日下午,科研院总支第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精神,通过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的剖析深究问题,落实整改,切实把“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得钱主持,十五名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讨论。

    支部书记许得钱老师通报了本支部2020年度工作总结,并通报了本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 并希望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以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各党员重点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岗位职责等内容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评过程中,每个党员都能认真的进行自我剖析,并指出个人在工作、生活中等方面的不足。在互评过程中,党员之间敞开心扉、坦诚相对、推心置腹,能做到客观公正,态度坦诚的相互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党员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根据评议标准,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推选出“优秀党员”5人。

    经过此次民主测评,大家表示,明确了自身的不足与方向,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自身工作和党支部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