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科研院总支第三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编辑:admindcl 时间:2021年03月12日 访问次数:429

202122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2021312日上午,纳米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员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

支部书记许得钱老师对习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一一解读。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是以生命熔铸信仰所写就的不朽史诗,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许书记同时要求党员一定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习解读后,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杨辉常务副院长表示,党史是明灯,也是号角。党员群众要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科研相结合,为党建一百周年交出满意的答卷。

方竹根副院长表示,百年党史,波澜壮阔,蕴含磅礴力量和无穷智慧。做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力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武装工作中去。

与会的其他党员也表示了自己的决心,作为党员,我们始终与党同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自觉担当,积极作为,主动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的建设事业上来,奋力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