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工作动态

纳米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编辑:admindcl 时间:2017年09月28日 访问次数:781

  2017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党支部书记、实验室安全工作小组组长许得钱老师带队,对我院各实验室进行了全面大检查。

    实验室安全工作小组重点对各实验室日常管理、国庆期间安全科研生产落实及值班情况、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前面重点督促整改的隐患问题做了核查,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许得钱老师主持,详细介绍了各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结果,并对相关需要整改的地方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全面开展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工作;做好国庆值班工作,保障国庆实验室安全稳定。

会议对9月29日纳米院年度消防演习做了详细安排,对本次消防演习方案进行了传达,要求全体师生提高认识,做好演习的主动性,积极准备,以确保演习的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