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工作动态

纳米院展开清明节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4月)

编辑:zcniyzy 作者:zcnihyp 时间:2014年04月04日 访问次数:1299

  清明国定假将至,为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纳米院安全小组在4月3日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上安全小组组长许德钱认为:纳米院自搬迁至新的实验大楼以来,实验室的条件大有改善,但安全工作的在任何时刻都是至关重要的,安全工作这根弦不能放松。我们应该抱着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安全工作检查要坚持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原则,各平台要对实验室进行经常性的安全维护,彻底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会上安全检查员毛键向大家通报了以往检查的情况。
  会后全体安全员一起对所属的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总体情况比以往有所改善,针对个别安全隐患,责成相关人员及时整改。同时对比各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差异,明确了今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目标和努力方向,达到弘扬先进、鞭策后进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