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工作动态

纳米研究院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通报(12月)

编辑:zcnimj 作者:zcnimj 时间:2014年01月13日 访问次数:1334

实验室检查报告
   为了确保元旦期间实验室安全12月31日下午,纳米院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及卫生大检查。检查中总体情况良好,没有发现安全隐患。但是检查中发现,部分实验室存在插座摆放不规范、纸箱堆放杂乱等安全隐患。领导小组当场进行了教育,要求立即整改。
   希望各平台、实验室在元旦假期期间要切实加强实验室用电、用水安全,落实防火、防盗措施。
1.对于无人使用的实验室,关好水、电、气,锁好门窗并进行封门,防止火灾和溢水等事故的发生。
2.禁止仪器、设备、空调、电脑等带故障运行。实验人员离开时要及时关闭水、电、气、门等,防止高温环境下电器、设备因长时间运行出现故障而引发火灾事故。
3.各实验室切实重视做好有关安全工作,注意检查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浙江加州纳米技术研究院
                                    2013.12.31